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金康新能源与青岛特来电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金康新能源与青岛特来电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3/04
浏览量

  日前,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重庆举行了战略合作及充电安全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安全服务、充电救援产品、平台互联互通、技术安全、充电服务体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充电领域和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促进电动汽车的充电服务优化和充电安全保障,共建智慧出行生态,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模式,为电动车主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出行新体验。

 

  金康汽车首席运营官张正萍在签约时说,金康汽车秉持‘开发共享’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整合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链,打通智能电动汽车在制造、供应链、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成为汽车能源变革的推动者。

 

  金康新能源从2015年布局智能电动汽车,同时开始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储备。依托全球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超级产品、智能制造等核心竞争力,打造全球智能电动汽车领先品牌,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特来电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平台运营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并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业内最大的“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大数据云平台。特来电已覆盖全国305个城市、20万个充电终端,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3%以上,在安全充电服务领域占据绝对优势。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