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戴森彻底放弃电动汽车制造项目 专注开发固态电池

您现在的位置:

戴森彻底放弃电动汽车制造项目 专注开发固态电池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10/12
浏览量

10月11日,CNMO新闻: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向公司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并宣布,该公司已经取消了电动汽车制造项目。戴森表示不是因为产品或团队出现问题才放弃电动汽车业务,而是因为该产品“在商业上不可行”。同时戴森表示,公司试图出售电动汽车项目,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

 

早在2016年,戴森就一直秘密研发电动汽车项目,在2018年10,月,戴森公司宣布在新加坡工厂生产新车,还计划在英国投资2亿英镑用于建设电动汽车测试轨道。当时预测将于今年完成首批汽车,2021年正式下线。

 

戴森电动跑车概念图

 

虽然放弃整车开发,但戴森公司未来将投入精力用于开发固态电池、传感器、视觉系统、机器人技术、机器人学习和AI开发等方面。并在马姆斯伯里、哈拉文顿、新加坡和其他全球地点扩展业务。詹姆斯·戴森表示:“这不会是戴森第一个改变方向的项目,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次取消电动汽车研发项目不会对戴森未来的投资产生影响,戴森将继续加强其在英国和新加坡的建设。”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