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

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8/28
浏览量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会议期间,长安汽车举办2019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战略成果发布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联合展示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前瞻版、智慧门店等智能化成果。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指出:一年来,长安汽车全面开启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管理的智能时代,特别在智能产品方面,我们携手腾讯、华为、博世、百度等‘北斗天枢联盟’成员,秉承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生活的初心,积极拓展车联网生态,全力攻克自动驾驶技术,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也指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特征,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从过去各个行业各自在自己产业‘单打独斗’,转变为产业和信息化双方合作的‘双打’。过去一年,腾讯和长安汽车不断磨合,正在成为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的一对好搭档。

 

2018年7月,长安汽车与腾讯共同成立梧桐车联合资公司,致力于在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携手打造面向行业的开放平台。本届智博会上,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就是梧桐车联的落地成果之一。与其他汽车智能系统简单的“将应用搬上汽车”不同,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依托腾讯用户服务和生态连接优势,将丰富的内容和服务整合成为“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结合场景化的轻应用,可实现“千人千面”的驾驶场景应用服务。此次搭载长安智能化汽车展示的微信车载版,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驾驶场景化需求。

 

在操作上,用户通过方向盘上专属按键结合全语音操作,就能以微信为渠道,实现驾驶舱与外界的互联互通。用户单次登录和使用记录信息不保存,最大限度保证用户驾乘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全面兼顾用车场景,在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便利的车上通讯服务的同时,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在本届智博会上,长安汽车还带来了包括新一代 L4 级自动驾驶、5G远程遥控驾驶、遥控代客泊车系统 APA5.0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化技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