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延边国泰高寒地区氢燃料电池集成技术正式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延边国泰高寒地区氢燃料电池集成技术正式发布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8/28
浏览量

8月24日,延边新闻消息: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举行高寒地区新能源汽车控制技术及氢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发布会。作为东北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延边国泰积极开发适合高寒地区使用的新技术车型,开发出 8.5 米/10.5 米纯电动和氢燃料公交车。

 

 

据了解,2018年,延吉市借助与宁波市对口帮扶合作的契机,与宁波杉杉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启动了延边国泰年产一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样车展示,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目前,该项目已经实现了高寒地区整车控制技术及氢燃料电池集成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厂房主体也全面竣工,主要生产设备正在安装调试,9月28号将实现第一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表示,国泰新能源汽车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样车展示,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充分体现了“延边效率”。新能源汽车项目作为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植工程的重要抓手,将成为延边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场消费点和就业拉动点。

 

国泰新能源汽车总经理付秋涛表示,本次发布会推出的高寒地区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氢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其低温使用及启动技术将填补国内空白,将率先实现在中国最北、温度最低地区氢燃料客车的示范运行。新能源整车控制技术解决续航里程问题,解决低温启动问题,解决冬季运行安全性的问题,在高寒地区应用新能源车,我们技术处于领先水平;氢燃料集成技术水平在国内同样处于领先水平。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