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威马汽车携手中国邮政 共推汽车产业链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威马汽车携手中国邮政 共推汽车产业链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8/28
浏览量

8月20日,中国邮政网消息: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携手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在新零售、服务体系共建、金融服务、供应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产融结合的服务模式,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多维度衍生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市场拓展方面,中国邮政将整合网点、媒体、客户、产品、合作伙伴、数据等资源和优势,为威马汽车提供“中邮车务—售车通”综合服务,助力威马汽车全国市场拓展。

 

在服务体系共建方面,双方将联合探索建设面向新能源汽车的行销、购车、用车、租赁等服务网络体系以及充电、售后服务网点,为各级市场车主提供便捷用车服务。

 

在供应链物流合作方面,依托邮政“物流+金融”服务优势,双方将不断深化物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威马汽车物流业务体系优化,探索产融结合服务新模式,在入场物流、售后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在金融业务合作方面,双方将持续加深金融合作,依托邮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服务体系,中国邮政为威马汽车提供公司信贷、票据、经销商融资、融资租赁、个人金融、保险、证券服务和资本合作等多元化金融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宣传推广等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是中国邮政推进汽车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通过与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开展“中邮车务”全面合作,为新兴汽车品牌发展赋能,助力车企快速拓宽用户客群、降低用户消费门槛、为百姓提供零距离的汽车信息获取、产品体验、购车综合服务以及普惠金融服务,同时在互联网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化“中邮车务”服务内涵。

 

中国邮政作为既履行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又经营现代金融、现代物流快递、农村电子商务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拥有通达全球、覆盖城乡的邮政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入千家万户的的营业网点,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服务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邮政着力承担着行业“国家队”责任,致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服务,共同创造新的价值。“中邮车务”是中国邮政为服务汽车产业链市场创立的综合服务品牌。通过整合邮政寄递、金融、电商、邮务等服务资源,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融资、物流、市场拓展、售后服务四大场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目前,“中邮车务”已推出“融资通”“速银通”“售车通”“车主通”等四个综合产品服务包。

 

威马汽车是国内新兴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致力于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通过数据高效驱动智能硬件发展,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自从2018年9月实现首款量产车型EX5的上市交付以来,打造了从整车设计生产到终端用车服务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威马汽车还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新零售渠道网络,以更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全面布局,深入三四线城市,直接触达用户端。截至2019年7月,威马新零售渠道网络已达124家,覆盖全国82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

 

在不断提升渠道网络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威马汽车已占领了人工智能在车辆应用方面的科技高地,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成为了威马汽车承载人工智能技术量产落地的载体。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