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城控股集团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签约

您现在的位置:

长城控股集团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签约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8/19
浏览量

8月15日,长城控股集团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城控股集团将在华东总部基地设立氢能产业全国总部、零部件以及其他创新性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共享出行华东总部、智能网联全国研发总部,并将在安亭成立项目公司。

 

 

其中,长城氢能产业全国总部将以上燃动力产业园为基础,在氢能产业生态链各环节进行布局,包括氢能技术、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整车的研发、试制、生产制造;零部件及其他创新型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将围绕燃油车、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零部件及其他创新型项目领域进行深入布局;智能网联全国研发总部将依托嘉定区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试点示范区”等功能性平台,加快推进长城汽车向智能化、网联化、自动驾驶和车联网V2X等关键技术产业化发展;共享出行华东总部将以“欧了出行”为品牌依托,在嘉定积极探索出行模式和相关技术创新,建立起覆盖全华东地区的共享出行、智能出行服务网络,打造绿色出行生态圈。

 

长城控股华东(上海)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嘉定区,新基地将是除保定之外长城汽车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未来将围绕氢能、核心零部件、共享出行、智能网联四大板块展开布局。

 

新基地将对长三角地区市场进行全覆盖,并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市场,形成长城控股“新四化”板块的产业布局。同时,新基地的设立也将为嘉定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承载区。

 

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董事长表示,长城控股华东(上海)总部基地的设立,将定位为除保定之外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新基地采用研产融模式发展,将氢能、核心零部件、共享出行和智能网联等高新技术产业及国际化人才引入嘉定区,是长城控股集团创新技术成果的导入,也将为当地的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增加新动能。

 

上海市嘉定区区委书记章曦表示,嘉定区已经成为全国城市中汽车产业规模最大、研发水平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区域,汽车产业年产值达4600亿,将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嘉定政府和长城控股集团稳健、务实的文化和对汽车产品的定位高度一致,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服务企业。长城控股新技术、新模式入驻嘉定区,为双方共创共荣发展开辟了新航道。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