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福特汽车在南京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福特汽车在南京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

作者:
来源:
南京日报
日期:
2019/08/13
浏览量

8月13日,南京日报消息: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于9日签署合作协议,在南京成立福特汽车产品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

 

 

据介绍,福特汽车产品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在福特汽车南京工程研发中心基础上组建。南京工程研发中心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技术和相关国产化工程研究和试验开发服务,是福特汽车全球九大产品开发中心之一。此次升级,是福特汽车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战略举措,充分彰显了福特汽车对中国发展的信心和更好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

 

南京市市委书记张敬华表示:近年来,南京狠抓创新名城建设、经济转型升级、产业地标打造和重大项目推进,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连续9个季度保持8%以上,今年上半年多项指标在全省位列第一,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各类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当前国际形势多变、保护主义抬头,但无论出现什么样的风浪和逆流,合作共赢始终是大势所趋,符合各方根本利益,我们欢迎包括福特汽车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在南京投资兴业。长三角是中国要素供给、创新能力、政务服务最好的地区之一,南京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福特汽车将产品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设在南京,与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高度契合,也必将为企业更好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南京市市长蓝绍敏介绍说:南京是中国汽车产业重镇,去年以来,我们把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培育的产业方向,努力打造“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有影响力”的产业地标。福特汽车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百年名企”,深耕南京已有多年,今天项目的签约,不仅能对福特汽车抢占发展先机、提升企业实力发挥引领作用,也将对南京打造汽车产业高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围绕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示范城市目标,做到服务无缝隙、办事零障碍、承诺全到位,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投运。希望福特汽车与南京不断深化合作,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