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银轮股份拟投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部件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银轮股份拟投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部件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8/12
浏览量

8月6日,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框架性协议《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部件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框架协议内容,银轮股份或下属控股子公司在张家港经开区区域内进行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部件项目的建设与运营。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超8亿元、年税收超5000万元。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近年来,以智能制造与再制造、绿色能源、半导体芯片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初具形态,具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银轮股份表示,此次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本协议,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朗信电气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本协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热管理系统零部件业务规模,提高公司的系统配套能力,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种热交换器企业,热交换器产销量已经连续十多年保持国内行业第一。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油冷器总成、EGR、冷却模块、SCR、DPF、ORC等,广泛应用于发动机、汽车、工程机械等热交换领域,已与美国康明斯、卡特彼勒、福特、通用、玉柴、东风、潍柴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配套关系。

 

2017年度公司适应行业变化,满足客户需求,公司聚焦新能源产品研发及开发,成立第五事业部,作为新能源产品的项目孵化器,持续优化产品设计,提高竞争力。公司目前具备新能源换热系统主要零部件产品开发生产能力,同时具备热管理系统设计集成能力。

 

目前,公司拥有完善先进的产品性能测试设备,是国内同行中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热交换器产品测试基地,通过了ISO/IEC17025体系认证,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测试基地的部分试验手段超过了国外同行水平;公司已形成了模拟仿真计算与可靠性设计技术、试验方法与装备开发技术、冷却系统集成与匹配技术、排放后处理产品技术(SCR 和 EGR)、发动机智能化热管理技术、节能清洁的钎焊技术(五室半连续真空炉)六大核心技术。

 

银轮股份主要新产品:

 

电动空调系统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