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南京欣旺达新能源项目二期正式动工

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欣旺达新能源项目二期正式动工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7/24
浏览量

7月22日,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项目在江苏南京溧水产业新城举行二期工程奠基暨动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55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将建成华东区域首个30GWh动力电池基地,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制造研发设计及生产。项目分三期建设,在一期8GWh电芯和8Gwh电池系统生产线基础上,二期将新增10GWh电芯和10GWh电池系统生产线。

 

项目一期工程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厂房建设总进度已达80%,8月底进场安装设备,将在10月份开始试生产。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由溧水经济开发区、欣旺达、华夏幸福基业三方共建,是欣旺达动力电池的华东生产基地,也是该公司在华南以外的首个大型动力电池生产项目。

 

 

近年来,欣旺达动力电池的业务实力和发展潜力已得到雷诺-日产联盟、吉利、东风柳汽、小鹏、云度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新能源车企的高度认同,在多个新车型上与客户建立电池系统的联合同步开发机制。

 

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壮大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对溧水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