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兴民智通与普天新能源携手,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兴民智通与普天新能源携手,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7/23
浏览量

7月20日,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普天新能源车辆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为大力提升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服务和运营能力,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双方将在基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运营服务平台开展全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车-桩一体化平台建设、新能源地方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网联测试基地建设及运营、大数据分析平台及应用等。

 

 

公开资料显示,普天新能源是以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运营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依托于中国普天在信息通信和电池电源等领域积累的产业优势,普天新能源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核心竞争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运营商之一。

 

目前已在北上广深等20多个核心城市开展公交、公务、出租、物流、私家车的充电运营服务,服务车辆以每年2倍的速度增长。同时,通过技术体系创新,建立了国内首个全国性的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管理平台,确保充电安全,并为大数据挖掘、提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有效推进中国充电设施的互联互通、智能服务。同时,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享受便捷优质的充电服务,实时查询充电桩的位置、状态等信息,轻松实现充电预约。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12月,是一家车轮生产经营企业和智能网联汽车数据采集运营企业,现已形成涉足车轮研发生产销售、车联网数据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发展格局。

 

公司致力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发展,自2015年起,先后控股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九五智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股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彩虹无线(北京)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紧随“智能互联、大数据运营”的发展大势,涉足“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无人驾驶”领域,逐步完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布局。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