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淮汽车纯电动皮卡批量交付四川国网

您现在的位置:

江淮汽车纯电动皮卡批量交付四川国网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7/17
浏览量

截至7月15日,四川国网累计采购的90台江淮纯电动皮卡分别在成都、南充交付。该批次订单是继四川国网电动车公司2018年批量采购后又一批量订单,本次采购是江淮汽车与四川国网电动车公司携手开启电网系统绿色运力布局,为绿色城配助力的有力举措。

 

 

此次交付的帅铃i3—T330纯电动皮卡为江淮汽车五年三代研发的新能源车型,采用鸟笼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以43%的比例使用了高强度钢材,车身结构强度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同时超强度前防撞梁和侧防撞梁时刻保驾护航。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国轩105Ah LFP电池,电量67.2kWh,峰值功率可达110kW,动力不输传统皮卡,完全可以满足城市间的运输需求。作为皮卡,帅铃i3-T330在应对市政、建筑工程、电信电力抢修、公路维护、港口厂区等领域有着突出的适用性,是具备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以及长续航等优势的新能源物流车。

 

 

江淮汽车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主线,充分发挥在传统商用车行业内的整车性能优势,整合国内最新、最成熟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做好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的研发、试制以及性能的匹配。在车辆交付使用后,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将以自身实力接受复杂使用环境的检验,相信真实力将继续赢得信赖。未来,江淮汽车将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持续与相关行业精密合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