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170辆金龙公交正式交付墨西哥

您现在的位置:

170辆金龙公交正式交付墨西哥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7/17
浏览量

7月12日,170辆金龙天然气公交正式交付墨西哥,含157辆12米公交和13辆18米铰接车,将全部投入墨西哥克雷塔罗市运行。

 

 

本批公交为金龙客车出口墨西哥首单,也是今年以来中国客车向拉美地区出口的最大批量订单,同时本次交付的18米铰接车还是当地首次引进的车型,都具里程碑式意义。

 

本次交付克雷塔罗的公交均为金龙客车城市之光新造型,时尚简约。在车辆设计方面金龙客车充分发挥制造天然气公交的丰富经验,优化传动比及换档策略,同时全面优化发动机附件系统匹配设计方案,进一步降低能耗;针对当地多雨的气侯,对防腐进行强化;科技感的设计,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而电动残疾人翻板、无线光能下车按铃等更是体现了人性化关怀。

 

 

据悉,2019年上半年,金龙客车向52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共7066辆,位居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出口销售收入12.36亿,同比增长36%。本次实现170辆天然气公交出口墨西哥,为下半年征程开了好局。

 

金龙客车海外营销总监谢卫国表示:“2019年国际客车市场形势依然严峻,金龙客车将紧紧围绕品质与服务这两个核心持续深耕国际市场,加大整车出口的同时拓宽产能合作,并借助‘一带一路’等国际合作的机遇,找准新的发力点寻求新突破,开创中国客车海外营销新局面。”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