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第九城市与呼和浩特经开区签订合作备忘录

您现在的位置:

第九城市与呼和浩特经开区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12
浏览量

6月10日,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磋商备忘录,双方就法拉第未来和九城所共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在沙尔沁工业区的落户及发展,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备忘录,呼和浩特沙尔沁工业区将为合资公司项目预留不少于5000亩土地供应,并支持合资公司获取新能源乘用车整车生产资质。同时,九城和呼和浩特沙尔沁工业区将共同设立新能源产业基金,九城及其下属企业出资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包括购买工业用地、商业用地的资金),政府出资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包括资金补贴、基础设施、其他商业配套建设等),并投入产业相关投资和运营。

 

呼和浩特沙尔沁工业区协调对于新能源项目融资贷款40亿元,推荐当地产业资金及银行给予无息、贴息或低息贷款支持。备忘录签定双方将以最大努力在约定期间内达成协议,备忘录有效期为三个月。

 

九城表示,把FF成熟的技术引进国内,在中国市场生产、销售互联网电动车,能为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3月25日,九城与法拉第未来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九城将分三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而FF将向合资公司注入中国相关生产基地资产,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