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能锂电与牛电科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天能锂电与牛电科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天能集团
日期:
2019/06/12
浏览量

6月5日,浙江天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牛电科技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天能能源将与牛电科技深化合作,为双方今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并获得市场份额,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合作。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已成为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废旧电池回收和循环利用、城市智能微电网建设、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等为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

 

 

天能集团在锂电产业的开发与运用上处于行业前列,牛电科技作为中国创新型的锂电智能电动踏板车品牌,致力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

 

牛电科技是一家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让城市的生活更加美好。截至目前,小牛电动在国内有600多个销售网点,覆盖超过150个城市;进入海外20多个国家,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天能锂电与牛电科技的深化合作,既是天能集团开拓锂电电动车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也为牛电科技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体系带来了新的机遇。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