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您现在的位置: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10
浏览量

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进入了全新阶段,中国汽车品牌也将由此开启全球化的新征程。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项目投资5亿美元,历时4年,规划年产15万辆,本地化率达到65%。

 

在生产环节,图拉工厂的冲压车间建设有全自动封闭式生产线,焊装车间主焊线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装车间同样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以有效保证车身漆膜质量,提升线体自动化程度。总装工艺采用双线体布置,柔性化设计能够同时满足承载和非承载两种车型的生产。

 

在品质管理环节,为确保交付给用户的每一台整车全部满足质量及用户要求,图拉工厂会在整车出厂前对每台整车实施100%静动态检验,同时由专业的整车路试检验员对车辆进行100%路试检验,确保整车每个环节满足质量要求。

 

图拉工厂的竣工投产,对于长城汽车全面发力全球化而言意义非凡。通过本土化的深入布局,长城汽车能够更进一步了解所处市场的法律法规、消费喜好及质量管理体系,进而高效产出更加贴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图拉工厂未来还会与国内其他主机厂联系,进行CKD或产品组装,在海外形成中国企业合力。可以想见,随着图拉工厂投产,中国车企走出去将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