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比亚迪锂电池项目落户广州增城

您现在的位置:

比亚迪锂电池项目落户广州增城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04
浏览量

6月2日,比亚迪锂电池增城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增城区举行,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40亿元,预计达产可实现年产值130亿元、年税收7.55亿元。比亚迪锂电池增城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产品将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等电子设备。预计6月份成立新公司,计划2020年正式量产。

 

图片来源:南方+

 

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表示,项目选择在增城区落户,一方面是增城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地带,拥有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美的生态环境;另一方面,自接洽以来,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认可比亚迪公司在锂离子电池产业方面的发展前景,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坚定了比亚迪公司在增城的发展信心。

 

增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国生表示,比亚迪公司长期专注于消费类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技术领先,科技创新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客户有三星、戴尔、华为、TCL等知名企业。比亚迪锂电池增城生产基地项目的签约,是比亚迪公司看好增城发展前景、在增城进行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行动,标志着增城与比亚迪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和售后等一站式服务。目前主要业务包括电子产品金属结构件、塑胶结构件、3D玻璃、陶瓷、充电器、锂电池Pack等零部件制造及电子产品整机设计、 测试、组装等业务,其产品覆盖消费电子、 汽车电子、 工业电子、IOT等行业。

 

在汽车领域,比亚迪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车企, 产品涵盖七大常规领域——私家车、出租车、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 环卫车,以及四大特殊领域——仓储、港口、机场、矿山。

 

在新能源领域,除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还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叉车以及LED等多种新能源产品, 可提供从发电、到储电、到用电的一整套新能源解决方案。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