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启动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启动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29
浏览量

5月28日,宁乡比亚迪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一期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640亩,全年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主要包括动力电池电芯、模组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核心产品的制造,将打造华中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战略基地。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供应商,此次开工建设的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是比亚迪在中部地区的重要布局,主要为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

 

比亚迪有限公司副总裁、电池事业群CEO何龙说,2019年是比亚迪落户长沙的十周年。自2009年“牵手”以来,长沙已成为比亚迪全球战略布局中,集乘用车、客车、卡车及专用车等产品线最齐全的新能源战略基地。未来,企业将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见效,为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贡献力量。

 

2019年今年1至4月,长沙比亚迪累计产值逾60 亿元,同比增长46%,其中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00%。

 

随着项目开工,长沙将成为继深圳总部之外,比亚迪在“三电”核心技术最齐全的零部件产业基地。这在全球汽车工业经历深度变革、行业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当下,更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