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落地汉中高新区

您现在的位置:

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落地汉中高新区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28
浏览量

5月23日,北京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正式落地陕西汉中高新区,启迪清洁能源将促进汉中氢能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对汉中市氢能产业园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http://www.hanzhong.gov.cn/tzhz/tzhj/201905/W020190524550859358575.jpg

 

208年12月23日,汉中市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旨在通过工程技术中心,验证一批重大成果,并适时推动一批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产品在汉中产业化落地,同时加强氢能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集聚,协同打造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高端产业。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总裁孙斌讲到,启迪清洁能源是启迪控股旗下专业的能源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使者,通过创新实践三螺旋转化模式,至今已推动一批重大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落地。目前全球正经历从化石能源向氢能等新能源过渡的第三次能源体系重大转换期,国内外已开始在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抢占时机,尤其是在我国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城市均提出了明确的氢能发展规划,快速发展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在全国大量引进、购买国外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产品的局面下,我们应当紧抓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自主核心技术,通过工程中心的建设,验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并适时推动成熟的先进技术产品在汉中落地,同时汇聚优秀企业,协同打造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高端产业。

 

汉台区区长郑清春说,启迪清洁能源在创新创业与科枝成果转化方面实力雄厚,其发展方向与汉中市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相一致。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汉台区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于推动国内外先进技术在汉中落地转化,促进汉台区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助推汉中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支持启迪汉中氢能与燃料电池工程技术中心的生产和研发工作。同时,真诚地希望启迪清洁能源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速工程技术中心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为汉中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工程技术中心已与多名行业内顶尖专家商定成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时还筛选了一批适合汉中发展的先进技术成果,逐步构建由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孵化加速器、工程示范基地等组成的三位一体科技创新体系,同时加强产业规划研究,支撑汉中产业升级转型、生态环境建设。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