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格罗夫牵手德国hofer展开电机方面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格罗夫牵手德国hofer展开电机方面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21
浏览量

日前,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与德国动力总成研发供应商Hofer动力总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努力为格罗夫提供电子驱动解决方案,以抓住中国氢动力汽车市场的机遇,提升全球竞争力。

 

https://www.grove.com.cn/repository/image/6xBvLCyWTB6Zsol1n4q9Fg.jpg

 

格罗夫是一家独立的氢能乘用车公司,基于整合国际汽车产业创新和战略性资源而成立。格罗夫致力于打造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氢能乘用车,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霍费尔是一家国际动力总成研发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从概念设计到批量生产的专业工程支持。

 

这是描述信息

 

牵手德国霍费尔,将为格罗夫未来的氢能汽车发展提供很好的助力。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受益端的核心零部件区域之一,电机驱动控制系统的驱动特性决定了汽车行驶的主要性能指标。

 

诞生于德国的hofer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传统变速器和新能源动力总成领域拥有完整而成熟的技术经验,所开发的高度集成电驱系统,以及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控制系统能够让新能源汽车在效率、重量和性能上都得到更多优化。双方在资本层面的战略合作,格罗夫氢能汽车将在技术上获得领先优势,推进氢能汽车的发展。

 

注:图片来源于格罗夫官网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