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中泰股份设立子公司推进其在氢能源行业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中泰股份设立子公司推进其在氢能源行业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20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政府能源结构调整的政策,抓住市场发展机遇,5月15日,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推进其在氢能源行业的发展,快速抢滩相关市场。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氢能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氢气运营;加氢站的建设及运营等。

 

 

对于氢能源的利用,美国、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已进行长达十数年的研发,目前燃料电池的技术已取得阶段性的突破。2016年《中国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蓝皮书》颁布,2019年3月两会期间,氢能源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海、江苏、山东、浙江等地政府纷纷颁布政策,支持氢能源产业的发展。

 

 

杭州中泰作为深冷技术及设备提供商,多年来在氢气、一氧化碳、氧气、氮气等工业气体的制取及提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及业绩。在氢气领域,杭州中泰已在制氢—氢储运—加氢站等环节有所储备,其中煤制氢的深冷分离工艺段以及液化氢的核心设备公司已有成功运行的业绩,将来在氢能源市场化应用时可一展所长。

 

杭州中泰表示,子公司中泰氢能将利用公司现有技术以及人员储备,并将寻求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的研发支持,大力发展氢能源产业,将中泰氢能打造成为以提供氢能制备、加氢站建设和运营为目标的技术及工程公司,为公司深冷技术的应用拓展新的市场,增加公司新的增长点。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