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泰新汽车与经销商签约新能源物流车逾三千台

您现在的位置:

泰新汽车与经销商签约新能源物流车逾三千台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14
浏览量

5月13日,铜陵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年来,安徽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积极把握汽车产业新趋势和发展机遇,抢占新一轮产业制高点,取得了显著成绩。5月10日上午,泰新汽车举行“谋势而动、同行共赢”合作伙伴大会,当天与29家经销商签约,签订V10、M10等新能源物流车3173台,销售额达3.1亿元。作为一种更适合城市生活、顺应环保需求的出行选择,新能源汽车随着技术日新月异、城镇化建设加快步伐和汽车市场进一步细分,获得了更大的施展舞台。

 

 

安徽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整车研发、制造、销售的公司,重点发展领域涉及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

 

2017年,泰新汽车生产了铜陵市首辆下线的新能源汽车,填补了铜陵市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的空白,并为铜陵市产业结构调整以及转型升级增添强劲动力。泰新汽车加大投入创品牌,重点布局新能源商用车与新能源乘用车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细分市场。今年截至目前,公司已有订单8000台,销售额预计8亿余元。

 

 

泰新汽车董事长马建说,为应对新形势下汽车产业发展的变化,公司以深化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汽车产业链、多元化发展为着力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以效益为基点,以发展为主线,以安全环保为纲,努力将泰新汽车打造成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生产规模专业化的整车企业,推动公司在新的形势下健康可持续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