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大众发布为中国打造的电动旗舰SUV

您现在的位置:

大众发布为中国打造的电动旗舰SUV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16
浏览量

  4月14日,在“大众汽车品牌SUV之夜”上,大众发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车型——ID. ROOMZZ,ID. ROOMZZ是继大众汽车品牌ID. 家族成员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之后第六款基于创新的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的ID. 家族车。ID. ROOMZZ展示了未来大众汽车品牌的纯电动ID.家族也将涵盖全尺寸SUV。大众汽车品牌计划自2021年起在中国推出ID.家族一系列全新纯电动车型。

  

http://www.xinhuanet.com/auto/2019-04/15/1124369328_15553149775631n.png

 

  ID. ROOMZZ为前后双方向的侧滑门设计,车内座舱空间媲美一般MPV车型。内饰设计简约科技范儿,中控台由一块尺寸巨大的横屏占据,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

 

  ID. ROOMZ是一款全尺寸电动旗舰SUV,采用了全新的座椅设计理念、高品质的材质,以及定制化的氛围灯设计。该车型搭载了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ID. Pilot模式下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另外电驱动系统上,ID. ROOMZZ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电机总功率为22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搭载容量为8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475公里。

 

  大众汽车品牌还发布了4款全新SUV,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的用户将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购买到全部这些令人激动的新车型。携手两位强有力的合资伙伴,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大众汽车品牌不断前行。在中国市场中,大众汽车品牌长期以来都是一个出色的品牌,而今天所展示的产品阵容也无不印证着,大众汽车品牌将在未来继续这样的成功。”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