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恒大新能源8.47亿元竞得工业用地,或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

您现在的位置:

恒大新能源8.47亿元竞得工业用地,或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03
浏览量

 

 

  4月1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中国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今日成功竞得一块广州南沙工业用地,编号为NANSHA 2019NGY-2,成交价格8.47亿元。

  

 

  该宗地总面积858053平方米,建筑面积2574159平方米,容积率≤3.00,出让年限为50一年。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宗地位于万顷沙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园西北部,灵新大道以北,万新大道以南。

 

  宗地出让公告中明确2019NGY-2地块申请人应具备如下条件:

 

  1.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设立项目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等。

 

  2.竞买申请人或其控股股东(或关联公司)近三年连续为《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竞买人或其母公司及其关联公司须拥有自主创新的互联网智能汽车平台技术,并拥有不少于200项专利技术。

 

  3.竞买申请人或其股东的中国总部需在南沙,负责中国区域运营。报名时需提交证明材料。

 

  4.竞买申请人报名时必须提交符合地块投资强度、注册资本、土地产出率等要求以及按规划用途要求使用土地的承诺书。项目投资强度≥8274人民币/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土地产出率≥ 140782元人民币/平方米/年,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

 

  5.竞得人摘得地块后需与我区签订投资协议。

 

  6.竞得人须在项目开发建设期间和建成后与广州市南沙区政府通力合作,建设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开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技术开发,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及配件销售(含网上销售),汽车维修及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及相关业务培训,货物进出口业务,建设纯电动汽车的整车生产基地及进出口基地。

 

  日前,许家印在恒大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在新能源车方面的决心非常大,相信一定能成功。许家印说:“一年过去了,恒大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投入的力度比较大,决心比较大,产业布局也是比较大。”他表示,为什么投入新能源汽车,全世界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视的,尤其像欧洲,很多国家基本上要取消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未来全世界对环保很重视,新能源汽车替代燃油车这个趋势已经是大方向看的非常清楚,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从市场的研究,上什么样的多元化产业,可以和恒大的规模相匹配。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