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SRM鑫源新能源交付深圳货拉拉首批物流车

您现在的位置:

SRM鑫源新能源交付深圳货拉拉首批物流车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01
浏览量

  3月28日,SRM鑫源新能源与深圳货拉拉物流用车交车仪式在成都晨明汽车总部港隆重举行。

  

 

  好运1号车辆长宽高为4495/1680/1990mm,轴距为2925mm,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最大扭矩165Nm。最高车速110Km/h,工况续航里程为285公里。采用三元锂电池,电量49.1kWh、电压350.4V,同时支持快、慢充。从使用成本上来看,在半载400kg的情况下,好运1号百公里电耗为18kWh,按民用电0.505元/ kWh计算,总花费9元,按每公里计算约0.1元/公里。

  

 

  SRM鑫源新能源品牌营销总监王健在交车仪式上表示:“2019年将是新能源行业里程碑式的一年,将是危机并存的一年,华晨鑫源将继续秉承‘用心造车、造好车’的理念,生产制造让客户放心购买、安心使用的好车!我们将优化丰富产品系列,为司机师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我们将不断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方便司机师傅更方便地买车和用车;我们将加强售后服务能力建设和零部件保供,让新能源新车售后问题不再是问题,践行我们‘放心买车,安心用车’的承诺。”

 

  深圳货拉拉公司相关领导说:“好运1号无论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表现出同级别的上佳水平,特别是装货能力表现突出。外观稳重、大方,内部满足业务需求,同时动力表现优秀。未来,好运一号车队将担当西南地区货拉拉的物流配送服务,为公司合作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物流服务体验。”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