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新荷科技-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成果篇——巨湾凤凰电池技术
成果篇——欣旺达动力闪充电池
成果篇——技术引领,体验非凡———深蓝SL03
成果篇——MEGA POWER电驱动系统开发及应用
【技术文章】整车级智能汽车图像感知测试技术
【最新成果推荐】浅谈双向DC/DC变换器在混合动力汽车的应用
【最新成果推荐】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内阻测试方法研究
【最新成果推荐】混合动力系统中电池SOC对电机外特性的影响
【最新成果推荐】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系统(eCVT混动系统)
【最新成果推荐】插电式ISG混联混合动力系统节能控制技术
【最新成果推荐】广汽高效率混动专用2.0L发动机
【最新成果推荐】广汽GMC机电耦合系统
【最新成果推荐】马赫动力混动总成的开发及应用
【最新成果推荐】应用驱动的车联网系统异质互联平台
【最新成果推荐】基于交通视频和深度学习的车辆检测和跟踪
【最新成果推荐】智能网联汽车云控系统在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的落地成果案例
【最新成果推荐】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最新成果推荐】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技术

新荷科技-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12/03 11:14
浏览量

深圳新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监控平台建设、集成、应用平台商,同时公司还拥有国内先进的物联网高频数据分析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目前拥有运营、售后、客服以及专业研发团队;软、硬件技术人员达20人。

 

 

随着国家经济转型的深入,新荷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绿色出行的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企业,深知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搭建并完善公司的软件运营监控平台、售后服务保障平台、车联网平台、高频数据决策平台,为其用户的绿色出行提供更科学、更高效、更省心的选择方案,也努力为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我们能够拥有更美好的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1)技术积累、革新,软件技术人才的培养。

2)为企业、运营商、地方监管部门提供高效、稳定的监管途径。

3)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优质产品及技术方案。

4)为企业售后团队提供高质量的运维技术支撑。

 

一、主营业务

 

1、软硬件业务

企业级车联网平台研发、企业级新能源自动化管理平台研发、智能终端T-BOX研发、线下服务站建设及培训、新能源汽车高频数据分析与应用。

 

2、国标联调

新荷科技为满足整车制造企业、总装企业提供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管理中心贯彻执行的新能源汽车国家标准的平台符合性、车辆符合性检测对接、预约、联调,获取检测报告等相关服务,基于车联网平台实现相关服务。

 

3、地标对接

为满足整车企业向拥有地标城市销售,适应地方强制数据对接,新荷车联网平台同时提供相关过检、数据校验、数据转发服务。

 

4、全国服务覆盖、售后无忧

新能源自动化平台签约服务站超过100家,服务站均为一、二类维修站,新荷科技为服务站提供三电维修、保养技术培训,解除整车生产企业后顾之忧。

 

二、主要产品与服务

 

1、新能源自动化平台

 

 

平台采用新荷独有物联网RA(Regional Autonomy)架构,实现了区域部署,集中管理,分布式接入平台单台Server支持100000+设备接入,同时支持多级链路(Multilevel Link),保障客户数据接入稳定。新荷自建私有云存储服务器,为企业提供私有云存储、实时数据计算。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作为开放性平台,实现CRM模型,将用户作为平台核心的事件驱动单元进行服务提供,平台对个人客户、企业客户、供应商客户、联调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功能上的支撑。

 

2、车联网平台

 

新荷车联网平台与自动化平台进行数据解耦,专注处理车辆高频回传数据,针对实时数据进行清洗、存储并提供高性能实时数据分析服务,保障自动化平台实时获取车辆数据及报警分析数据。

 

 

1)车联网接入——接入车企6家,车辆1118辆,车型26款,终端用户890户。

 

 

2)车联网转发

 

 

3)车联网监控

 

 

4)车联网运维

 

 

车联网平台自身实现了OB多级数据订阅及转发,能够满足企业在国标检测、地标检测中的各项需求,并能在业务数据上实现一对多的实时数据转发,高性能保障企业客户应用。

 

3、高频数据决策平台

 

 

在信息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整车企业必须学会如何利用数据完成对未来形势的判断与精准的决策制定,在面对新能源汽车全新的技术与应用体系,新荷科技作为IT企业,肩负着与整车企业一起成长、进步的使命。

 

 

新荷科技在保护整车企业数据隐私、安全的基础上,利用自身IT技术为整车企业研发的高频数据决策平台,整车企业人员通过图形化配置、输出结果,将整车企业数据进行图像化过滤,平台全时段自动运行,将整车企业所掌握的知识与数据完成无缝应用。

 

4、T-BOX

 

 

内置高精度GPS传感器,水平精度优于10米,平台以地图形式显示车辆具体位置。

授时精度优于50纳秒,可以准确提供时间和日期。

2路CAN总线接口,250K通信频率,连接独立网络,对整车故障、电池故障进行监测与记录,实时采集车辆工作状态。

支持SD存储卡,可进行长时间存储,存储时长至少7天。

实时传输终端采集数据,上报监控平台。

通信中断,终端支持离线数据保存,通信重连后支持离线数据补发。

通过国标及自主协议,可适用于不同车型。

 

5、捍卫车企数据隐私

在数据隐私、安全尤为重要的现在,企业的数据、经验策略一旦泄露,将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新荷科技严格重视车企数据隐私,与车企签订数据保密协议,永不将车企数据作为商业用途,所有数据开放均由车企授权后才能操作。

 

6、全产业链服务

新荷科技提供车辆运行生命周期内的三电供应商、服务站、运营商监控、运维系统,所有数据流转均在车企监控范围内流通,保障车企对车辆的全生命周期监控、运维,一站式解决车企管理难题。

 

7、咨询服务

在严格保密车企数据的基础上,新荷科技提供对车企数据的应用咨询服务,保障车企在行业内的数据应用先进性,从不断积累的数据统计得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未来机遇。

 

8、专业IT服务

新荷科技作为技术型企业,为车企提供专业IT服务,包含国标过检、T-BOX提供、监控平台、售后平台、车联网底层支持平台等,协同车企进行车辆生产、运营、售后管理,提高车企现代信息化水平。

 

三、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应用

 

 

1、车企应用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是结合新荷物联网底层技术,遵从国标GBT 32960各项标准,量身为新能源汽车车企打造的车联网平台;在进行企业核心监管业务、售后保障业务的基础上,贯穿国家监管至终端用户使用,为车企提供了一体化管理平台。

平台与车辆T-BOX支持数据加密及对称解析,数据读取依赖客户账户信息,数据转发依赖国家平台账号,在完美支持客户应用基础上,独有的数据转发平台会将数据转发至国家平台或其他应用平台中,为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所有操作基于企业管理员账户操作。

 

2、服务站应用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为服务站配备报单系统、结算系统、自动化诊断系统,打通整车生产企业监控、维保一体化,所有工作均可通过新能源自动化平台完成,提高用户报修及时率,提升用户体验。新荷自建私有云存储服务器,为企业提供私有云存储、实时数据计算。全国超100家签约服务站,解除整车生产企业维保后顾之忧。

 

3、三电供应商应用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为三电供应商提供故障处理系统,用户车辆故障在遭遇服务站无法处理的三电问题时,新荷客服、服务站、整车企业可向三电供应商直接报单维修,节省整车企业调度时间,提高用户维修及时率。同时为整车企业提供三电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等)数据回溯功能,保障整车企业在国家政策要求变动后仍具备良好的适应性与先进性。

针对整车企业提供维保数据严格保密策略,供应商提供的部件维修服务数据在整车企业监管范围内,严防数据泄露。

 

4、运营商应用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同时向下提供车辆运营监控平台,整车企业可向授权运营商开放车辆数据;同时平台为大客户或大型经销商提供运营监控系统,免除客户二次搭建平台或加装T-BOX,一站式解决大客户问题,提升整车企业市场竞争力。

当整车企业需要收回车辆权限时,只需在管理系统中解除该车辆与大客户关系,该车辆数据自动关闭向客户发送,数据安全即可得到实时保障,避免非法读取或应用。

 

5、客户应用APP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客户端APP,让用车客户在APP上完成日常充电、SOS、保养维修等,实时了解车辆情况。在一个平台内打通整车企业向终端用户输送服务的需求,增大车辆附加值,进一步提升整车企业技术服务指标,增强市场竞争力。

客户端APP提供了整车企业最新资讯、上市车型、优惠活动等功能,终端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企业信息,快速实现销售对接与服务对接。

新荷新能源自动化平台的企业端APP,整合了企业车辆监控、维修监控、告警通知、车辆入库、销售出库、角色/员工扁平化管理等功能,为故障处理各个端口提供移动办公支持,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

移动端同时支持服务站、运营商、三电供应商等,高效的维保数据同步与客户端协同,为快速处理用车故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四、特殊模块定制开发

 

1、自定义应用客户

为与整车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新荷科技在原有自动化平台基础上开发适配于整车厂特殊需求的模块,例如:物流管理模块、订单模块、车辆调度与服务模块等等。以多适配的系统提高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满意度,为推动整车企业适应市场做好良好铺垫。目前新荷自动化平台支持APP启动均以企业LOGO打开,增强企业品牌形象;后期将增加更多人性化体验,让终端客户感知整车企业优质化服务与技术先进性。

 

2、基于新荷的优势

企业应用基础功能均已实现,无需再次开发,企业无需投入大量服务器、宽带、人员等基础建设。新荷提供各个子系统、T-BOX,运维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五、合作企业

三环集团、北汽集团、云马汽车、英威腾、Inovance、法士特、中力汇通等。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