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德国STS电动物流车生产项目落户重庆

您现在的位置:

德国STS电动物流车生产项目落户重庆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1/15
浏览量

 

  重庆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由中交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Streetscooter公司合资建设的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永川,这也是德国STS电动物流车落户我国的首个整车生产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38.4亿元,分为STS电动物流车和e.GO电动乘用车两期。其中,STS电动物流车投资约12.6亿元,预计两年内建成;e.GO电动乘用车投资约11.3亿元,将在STS电动物流车项目建成后启动建设。

 

  据了解,德国STS电动物流车现为欧洲销量排名第一的电动车,被誉为德国工业4.0的经典案例。成立于2010年的StreetScooter公司,仅用3年时间就实现了STS电动物流车从零到规模量产。目前,光德国邮政使用的STS电动物流车就超过了6万辆。

 

  中交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财浩介绍,STS电动物流车项目在永川建成投产后,估计每辆售价仅10万元,他们还将发挥央企资金优势,开展“以租代售”业务,进一步降低营运业主的运营成本。

 

  在这次集中签约仪式上,永川共签约了31个项目,总投资74.32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11.56亿元。这些项目中,工业项目20个,总投资69.75亿元;大数据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1.02亿元;另外还有1个旅游项目、1个商贸服务业项目。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