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日期:
2018/01/12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锐科技”)成立于2005年1月,是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和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主承接单位。

  

 

  拥有汽车级TS16949体系认证标准的专业化工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功率密度、智能化、高可靠性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全球。

  

 

  公司自2006年初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拥有车载电源(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等的总称)原创性核心技术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在车载电源和大功率充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及产业经验,拥有业界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及工程制造能力,产品技术居全球领先水平。欣锐的车载电源配套了国内外众多车型,促进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朝产业化方向发展,并逐步成为全球性的车载电源和大功率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特设服务的理念,通过频繁的国际交流开拓全球化专业视野。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价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力电子企业。

  

 

  二、产能建设

  欣锐科技拥有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年产能达90万件,累计配套车辆45万辆。2016年,欣锐科技重资投入研发力量和制造规模,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以及工厂制造智能化、精益化、自动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三、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进展

  欣锐科技拥有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DC/DC变换器和车载充电机)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 已拥有核心技术专利50多项,有数百项技术创新点在申请中,是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团队之一。

  欣锐科技始终专注在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细分领域,产品技术迭代升级,下一个目标是攻关97%~98%转换效率的产品技术。

  四、主要产品

  1、2KW水冷DC/DC变换器

  2、6.6KW水冷充电机

  3、D+C集成产品

  4、CDU系统集成产品

  DC/DC变换器

  

 

  车载充电机

  

 

  五、发展规划

  未来,欣锐科技将继续承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之势,与整车厂紧密合作,把握行业产品技术发展态势,通过频繁的国际交流开拓全球化专业视野,以卓越的产品创新理念,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价值服务,逐步成为全球性的车载电源和大功率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