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爱驰汽车 创造中国智造新能源出行体验

您现在的位置:

爱驰汽车 创造中国智造新能源出行体验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08/20
浏览量

  爱驰汽车制造基地在江西上饶,公司总部、销售公司设在上海长阳创谷,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嘉定,在德国设有全资子公司爱驰恭博汽车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前瞻技术分部已落地。

  目前,爱驰的供应链、产业链的合作构建初见成效,与多家世界顶级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爱驰已打造出世界首个上钢下铝的纯电整车正向开发平台MAS和跑车平台GES,并在北京车展展出了基于二者分别打造的首款智能电动SUV车型U5 ION和全球首款赛道级电动跑车RG Nathalie。

  爱驰汽车上饶制造基地于2017年3月28日奠基,6月18日正式动工,如今已经进入设备陆续进场安装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所有设备调试,为明年的产品在线生产做好全部准备。按照规划,该基地一期和二期建成后共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模(其中一期15万辆)。

  发展目标

  基于超前的造车理念、深厚的造车经验以及强劲的内在驱动力,爱驰汽车有清晰且坚定的发展目标和企业战略,那就是依托电驱动和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打造一套智能纯电出行生态系统,在能源运营、出行服务、汽车零售三大领域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通过提供优质产品、温暖待人、传承创新和以爱驰速度为标识的强大执行力,成为智能电动时代最具造车功力的破局者。

  发展规划

  1、在能源运营领域,爱驰汽车有着全面、充分的思考和规划,未来将为个人及运营用户提供全场景、无缝的充电解决方案。

  2、在汽车零售领域,爱驰汽车的理念规划是销服分离、线上线下结合、多品牌经营和存量资源盘活,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更优解决方案。

  3、在出行服务领域,爱驰汽车的规划是“盘活和利用社会现存资源”,在实践上,爱驰汽车已与万帮新能源、上海交运集团、摩拜、上海服务业联合会等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展开全面出行服务布局。

  4、在电驱动技术规划上,爱驰汽车的AIPT动力总成系列具有集成化、平台化、轻量化、高性能、低成本、低噪声特征。

  5、在智能技术规划上,爱驰汽车的AIAD人工智能技术覆盖高阶储备和降维应用,具备专用平台,具有拓展新强、开发成本低、技术风险小特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