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淮iEV6E万里公测第一跑 新品河南上市

您现在的位置:

江淮iEV6E万里公测第一跑 新品河南上市

作者:
来源:
江淮汽车
日期:
2018/07/17
浏览量

  7月15日,“万里公测第一跑”车队来到郑州,也把江淮iEV6E新品带至河南,江淮iEV6E新品受到河南地区消费者的青睐,现场举行了首批客户交车仪式和消费者订购会。

  外观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融入蓝色元素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更加凸显该车新能源的身份。新车的腰线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明显上窄下宽设计的车尾,年轻、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结构设计精致时尚,处处带来惊喜。采用红黑搭配的经典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以年轻为主,中控台造型简洁。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有多功能仿皮方向盘,高级仿皮双缝线运动座椅,红黑搭配,彰显年轻化。此外在出风口的镀铬设计,档次瞬间得到提升。

  

 

  iEV6E运动版相较原有产品在性能、续航等方面均有大幅升级改造。据了解,由于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15N▪M永磁同步电机,使江淮iEV6E运动版0-50公里/小时加速5秒,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最为优秀。200多公里的路程,全程空调和高速,让这款综合工况310公里的iEV6E运动版游刃有余。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