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日期:
2018/05/07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及制造磷酸铁锂电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年7月,坐落于浙江宁波余姚,现拥有二个生产基地共3.5万平米的厂房,现有员工300人,2017年底产能将达20亿Wh。

  公司自主研发了GBS-LFMP、GAP-LFMP两大系列电池总二十多款不同规格的电池产品,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等总七十多项专利的授权,通过了北方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试验所(201所)、信息产业邮电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通信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取得了UL、TUV、CE等认证,并与多家国内知名汽车生产厂商长期合作。

  公司通过了ISO9001、14001、18001及TS 16949认证,进入了《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通过了矿用产品的防爆安全认证和通信产品的泰尔认证,预计2017年7月获得CCS船用产品认证,届时公司将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电动汽车、矿用、通信、船用等领域资格证书的锂电池制造商。

  

厂房2

 

  二、生产经营

  1、国内销售:在电动汽车领域,与国内多家车厂战略合作,先上目录,再批量供货;在通信储能领域,通过招标方式取得订单,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集采均取得中标资格,在各省份、各地市的招标中也多次取得中标资格;在电动叉车、航道、煤矿等领域均有批量供货。

  2、国外销售:除了电子商务直销以外,在全球各地有多家代理机构,目前拥有代理的地区包括北美、德国、韩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

  三、产能建设

  2017年在建生产基地,按照工业4.0要求进行设计,通过MES制造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完成后总产能将达到20亿Wh。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进展

  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专利示范企业、电池技术研发中心、动力电池研发中心、中国水建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锂电大数据中国锂电池最具技术创新企业奖、宁波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中国移动科技创新一类成果奖、中国移动科技创新二类成果奖。

  五、主要产品

  

 

  1、单体电池

  

单体电池照片

 

  2、标准B包电池箱

  

标准B包电池箱

 

  3、标准C包电池箱

  

标准C包电池箱

 

  4、GBS-LFP400Ah

  

95da646b-eae6-47a4-8c22-f1cb2a96c1fc

 

  六、合资合作

  公司始终注重与社会各界及各大设计院、所、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在材料检测、材料分析、结构设计、电池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先后与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签订了锂离子动力电池技术开发(合作)合同,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院签订了<动力锂离子电池分析测试>技术服务合同及共同合作<石墨烯在电动汽车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中产业化应用开发>项目,与宁波大学签订了质量跟踪系统的软件开发合同。

  合作院校: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宁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

  七、发展规划

  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致力于发展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通信后备电源、太阳能储能系统的优质供应商。

  融合GBS独特的生产工艺,与国内外设备厂家战略合作,共同建设一条国内一流的全自动化专业生产流水线,满足国内主要车厂各规格电池生产所需,按样版线进行提升复制。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