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天津英捷利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天津英捷利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05/31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英捷利公司前身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电动车研发中心动力总成事业部,主要从事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开发、匹配研究10余年,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课题及天津市重大专项等课题,具备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及产业资源。

  

 

  英捷利公司顺应行业发展需求,整合中汽中心行业优势及四川帝华、广州通达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于2016年8月2日成立并独立运营。其立足产业高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发展需求,引领产品技术潮流,持续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原动力。

  二、生产经营

  先后开发了低压直流、高压交流等平台化电机控制器产品,并实现批量销售,累计产销5000台以上,形成1千万以上产值,为公司的经营奠定良好基础。

  三、产能建设

  目前英捷利公司拥有2条柔性生产线,可实现单班6万台,双班10万台以上的产能基础。拥有老化室、PCBA自动测试台、整机下线测试台等多种检验设备及质量管控能力,保证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质量可靠性。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进展

  英捷利公司前身作为中汽中心电动车研发中心动力总成事业部时,主要从事电动车动力系统动力总成开发、匹配等,多次承担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题项目及天津市重大专题项目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目前已完成从48V~72V(3kw-7.5kw)直流控制器及交流控制器产品、144V(10kw-15kw)交流异步/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产品、320V以上(18kw-100kw)交流异步/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产品等三个平台,十几种产品,覆盖了纯电动低速场地车、老年代步车、纯电动环卫车、物流专用车、公交客车以及乘用车等车型。

  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比大于40%,公司拥有博士2人、硕士3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0%。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及匹配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经验。

  公司拥有动力总成综合评价试验中心,该中心拥有超高响应的瞬态测功机、大功率高速测功机、动力总成耐久测功机及动力电池充放电测试等高性能测试设备,可以完成各种功率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开发、标定和优化匹配等方面的试验评价;拥有对电动汽车各种电子控制系统的高温、低温、湿热、盐雾、防护等级等方面进行全面测试、评价以及环境适应性的强化试验考核能力。

  五、主要产品

  

 

  1、45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

  

 

  2、30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

  

 

  3、80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客车)

  

 

  4、20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客车)

  

 

  5、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

  

 

  六、发展规划

  1)公司建设总体目标

  立足行业高度,整合多方资源,通过不断引入先进的研发、制造等资源,大幅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水平及综合实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行业第一品牌,引领产品技术潮流,持续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泉与动力。

  2)经济目标

  项目规划3年内实现年销售额5亿元。

  3)产能目标

  在现有单班产能6万台套,双班产能10万台套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及资源情况,预期在成都、广州等处规划生产基地,天津作为总部以研发和中试为主,同时覆盖京津冀客户。总产能达到超过20万套。

  建设全面的自动化过程及下线检验台,提高效率的同时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性。

  4)研发能力建设及产品开发目标

  通过三至五年的时间,分阶段的投入并实现全系列新能源车用电机驱动系统,包括微型车用的低压(3kw-15kw)交流电机系统、乘用车及商用车用的高压大功率(20-200kw)电机驱动系统、弱混48V电机系统、集成化动力总成系统以及全新汽车级技术平台的实现及相应产品的测试评价能力。

  5)产品技术水平目标

  产品技术水平及解决方案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引领行业技术潮流,实现行业第一品牌。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