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玉皇新能源规划投资55亿元 于2020年打造百亿产业园

您现在的位置:

玉皇新能源规划投资55亿元 于2020年打造百亿产业园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10/12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2.5亿元,资产6.8亿元,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锂离子电池及关键材料的研发制造。公司拥有648亩工业产业园和25000平方米研发中心。一期投资6.13亿建设年产5亿瓦时动力电池生产线已于2017年3月份正式投产,已在国内一线车企装车使用。

  二、经营情况

  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东风、常隆、一汽解放、长安等多家车企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款配备公司产品的车型进入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在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其中4款车型配备我司电池产品。

  三、产能建设

  公司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投资55亿元,于2020年打造“玉皇新能源百亿产业园”,规划建设12个生产车间,24条生产线,以及研发、检测、办公等配套设施共计46万平方米,正在进行中的二期产业项目,预计2020年可实现100亿瓦时的产能。

  产业园将涵盖锂电池关键材料、高端动力电芯、动力总成系统等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力争成为国内前列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成为当地的主导产业。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公司注重技术开发和团队建设,目前技术人员140余人,拥有博士11人、硕士34人,本科95人,其中2位外籍专家,1位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公司与钱逸泰院士建有院士工作站,并荣获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山东省石墨烯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山东省国民经济动员中心、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等创新平台。

  公司分别承担了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创新项目、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项目、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省市项目10多项。截至目前,共申请国内专利131项,授权64项,申请PCT专利11项,美国专利1项。

  玉皇新能源技术中心拥有5000平米包含24个高标准实验室的研发楼和3000平米顶级动力电池中试生产车间,石墨烯省级工程实验室和年产3吨的国内最大石墨烯粉体生产线。

  技术中心已经形成“扣电-小软包-中试线-大产线”完整的产品研发和验证体系。研发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CNAS),配备最先进的化学分析、电化学分析、 热分析、可靠性测试、热安全测试机械安全测试等仪器设备。

  研发中心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锂电池相关的分析表征技术,包括电池材料的快速评估方法、设计工艺的评估方法、电池失效机理的研究方法、电池性能与寿命预测、电池安全滥用及预测以及电池安全性与整体产品的质量保障。

  凭借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电动车响应更灵敏且可靠性更高,可以行使更长的距离以及具备更快的加速能力为了使电动汽车更加安全可靠,需要考虑电池稳定性、温度的变化、高压的物理特性,找到所需的连接器、继电器、接触器和传感器,驾驶一辆配有安全可靠电池的电动车,并非异想天开,而是不凡创举。

  五、主要新产品

  LFP2614891EA-25Ah单体电池

  NCM2614891-40Ah单体电池

  石墨烯系列产品

  六、合资合作及重大项目建设

  玉皇新能源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服务、关爱、成就、感恩为宗旨先后与东风、一汽、常隆、长安等国内外知名车企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已租代售”的创新销售模式,结合金融机构、车企、经销商的需求,解决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价格和售后的痛点,形成多方共赢的销售体系,拓宽了公司新能源产业的整体布局。

  七、发展目标与规划

  公司将长期致力于新能源电池和新材料的研发,以提供“汽车全寿命周期的动力系统服务”为宗旨,秉承“超出客户预期,引领能源未来”的质量方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以新旧能源转换为契机,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战略合作,共谋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