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江苏吉泰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江苏吉泰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06/04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2009年 公司成立。

  2012年 出道”三年,江苏吉泰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业界呈现了迥然不同的变频驱动面貌,公司从诞生起,就处于行业的最前端,将新能源领域作为拓展重点,让我们看到其在变频驱动市场的新方向。

  

 

  2013年 公司业绩快速提升,销售额成倍增长。

  2014年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德国TUV认证、TS16949认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 公司新能源领域类产品发展迅猛,同时公司各类产品在海外销售已增至欧美、亚太等40多个区域。

  2016年 新三板成功挂牌,同年进入IPO辅导期。

  二、生产经营

  江苏吉泰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技术平台,以行业内一流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国际、国内的中、高端客户。

  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主要涵盖工业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风力发电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客户为中心”是吉泰科的核心价值观,吉泰科以追求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信赖为己任,让客户享受我们的质量与服务,最终实现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从国内走向国际的企业使命。公司在经营方面秉承自主创新、精诚团结的企业精神,采用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利用现代化管理工具,使企业的业务流程规范、高效。

  其中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上海申沃、中通客车、北汽福田、安徽安凯、河北长安、珠海广通、东风襄旅等国内主流车厂,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产品供应商。

  三、产能建设

  公司已建成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实验室,以保持产品的可靠性。实验设备包括高低温、振动、噪声、效率等测试项目。

  

 

  同时在位于深圳的生产基地2015年已扩充到12000平方米专用厂房,相应商用车电机驱动器产能达到10万套/年,2016下半年已增加10万套/年低速电动车电机驱动器的产能。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进展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国内最早全面掌握高性能矢量控制技术为特点,是国内一流的具有国际水平的电机驱动器供应商,以行业内一流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于国际、国内的中高端用户。

  公司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36项,产品性能和功能通过权威测试机构认证,并在国内主流整车厂和动力总成公司通过严苛的匹配试验,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主流供应商。

  五、主要产品

  

 

  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

  

 

  GK1000 AFE能量回馈型驱动器

  

 

  GK800伺服驱动器

  

 

  GK600通用变频器

  

 

  六、发展规划

  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为驱动,巩固商用车份额,扩大乘用车份额,达到国际知名品牌同等水平。

  所属类别: 企业动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