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欣旺达拟收购东莞锂威49%股权 进一步增强锂离子电池市场竞争力

您现在的位置:

欣旺达拟收购东莞锂威49%股权 进一步增强锂离子电池市场竞争力

作者:
来源:
欣旺达
日期:
2018/07/20
浏览量

  

 

  7月18日,欣旺达(300207)发布公告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欣旺达”)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东莞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72,520万元收购郎洪平先生所持有的东莞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东莞锂威”)49%的股权,公司收购股权所需全部资金来源于公司的自有及自筹资金,并与郎洪平先生签署了《收购协议》。本次收购完成后,欣旺达将合计持有东莞锂威100%的股权,东莞锂威将成为欣旺达的全资子公司。

  

 

  东莞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电芯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绿色能源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

 

  公司收购东莞锂威49%股权后,有利于公司整合上游资源,实现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保障公司产品的原材料供应,进一步增强公司锂离子电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一站式电池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得以增长,将有效提升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资源控制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