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扬州亚星客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1.5亿推广补贴款

您现在的位置:

扬州亚星客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1.5亿推广补贴款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5/30
浏览量

  

 

  5月29日,亚星客车(600213)发布公告:公司于2018年5月25日收到扬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第二批补贴款15,000万元。

  上述款项系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2016年所售且累计行驶里程达到3万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对应的推广补贴。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改善公司的现金流。不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影响。

  以下为公示原文:

  

 

  在中国,专注于客车制造60年以上的公司,只有亚星,没有之一。 作为“中国客车梦”的践行者,亚星勇挑为中国客车正名的重担,创新提出客车“星标准”(星动力、星设计、星工艺和星智慧),并投入重金打造WertStar(维特思达)系列高端客车,让世界客车版图的中心,不再只是欧洲一个。

  潍柴集团入主亚星之后,亚星又迎来了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变革。亚星充分利用潍柴在技术研发、海内外市场开拓和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强化与潍柴的战略协同,全面提升了亚星客车整体竞争力。

  亚星现拥有扬州和厦门两个生产基地。厦门基地:占地总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科技新能源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客车及欧五低排放豪华客车,产品出口欧美澳等发达国家。扬州基地:2013年8月扩张投产,产能近三万台,拥有国内一流的客车生产线和产品研发试验室。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