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06/18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江苏海门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亨通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汽车线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的科学管理方针,先后引进了瑞士NEXTROM、奥地利ROSEENDAHL、韩国振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汽车专用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建立和完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管理创新体系,生产能力达到年产150万公里。

  

 

  公司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德标、日标、美标、国际标准等系列产品。除传统的汽车导线外,也包括耐热耐高温电线系列、屏蔽电缆系列、电动车新能源电缆系列、充电桩综合电缆系列、铝电缆等各种特种电缆产品,以适应汽车轻量化、电子化和节能环保的发展要求。

  产品通过了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认证和检测,并得到众多汽车线束和主机品牌的应用认可,在行业具有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

  

 

  二、生产经营

  2016年1~12月,新能源共实现产量:7330KM、实现产值:14396万元。

  三、产能建设

  新能源产品产能:月生产能力:1500KM、年生产能力:18000KM、产值:54000万元。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进展

  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注重技术人员的引进及规划,形成以专家为首的金字塔型技术人才梯队,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3名,工程技术人员5名。公司在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同时,也不断规范研发投入的核算管理,提升自我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新能源电缆自主产权15项、高新技术产品6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

  五、主要产品

  

 

  

 

  六、合资合作

  公司积极推动产学研项目,依托高校、科研院所技术力量,实现优势互补,形成了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其中,与上海电缆研究所联合推进车内新能源高压电缆标准;与广东工业大学密切配合,在电缆载流量、弯曲性能方面深入研究;同时,积极配合奇瑞、比亚迪、广汽等车企进行新产品开发。

  七、发展规划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扶持力度的加大及社会需求量的递增,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新能源线的研发、生产。公司将通过持续深化提升公司治理,努力实现并夯实国内新能源汽车线缆行业领先地位,全力推进运营(技术、制造、营销等)创新。进一步壮大技术队伍,加快新能源汽车线缆产品全系列开发,不断培育核心技术,打造特色化、差异化产品,提高市场认可度和竞争力,在技术创新与技术升级上全面实现国内领先。

  全面整合布局内部生产制造,实施精益化、智能化、信息化,创新大生产管理运营模式达到行业领先。进一步开放与创新营销模式将,形成技术前移模式、项目模式、电子商务、细分系统专业市场等多种营销创新模式,达到业内领先。跻身国内汽车线行业前三,成为国际知名新能源汽车电缆产品与技术提供商。

  所属类别: 企业动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