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奔驰之后!宝马大众通用马自达竞相宣布电动化!

您现在的位置:

奔驰之后!宝马大众通用马自达竞相宣布电动化!

作者:
来源:
网络
日期:
2017/09/23
浏览量

  当前,汽车产业正加速向智能化、电动化等方向转变,汽车巨头纷纷加大对电动汽车的研发、推广。不少传统车企已经明确提出了详细的新能源车战略规划,其中最早提出、最为激进当属沃尔沃,宣称从2019年起,不再生产传统动力汽车。此外,近期奔驰也宣布了自己的电动化战略,到2022年,奔驰旗下所有车型都只提供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

  

  现如今,大众、宝马相继公布电气化战略

  在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主场作战的大众汽车,为应对“柴油门”丑闻事件带来的压力,计划2025年集团旗下各品牌将推出80余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50款纯电动车型及3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30年,大众集团旗下覆盖全球各级别市场的300余款车型均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版本。

  

  豪华品牌宝马,与大众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思路有不同。宝马为打造新能源系列的产品,特地成立i系列车型,并在2013年推出第一款量产i3车型进行试水。计划到2025年,宝马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13款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2025年通用在华实现电气化

  而除了宝马和大众之外,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的通用汽车,在9月15日的上汽通用20周年活动庆典上,针对中国市场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通用汽车掌门玛丽·博拉(Mary Barra)提出,到2020年,将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2025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将近全部产品在华实现不同程度的电气化技术。

  9月19日,日媒也报道,到本世纪30年代初,马自达将实现其所有车型的电动化。

  趋势明朗,各大牌都在积极着手转型,未来必将是电动汽车的天下!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